移至主要內容區
:::

最新消息

櫻花綻放,宣吿日月潭櫻花季腳步將近,每年的年初是櫻花盛開時期,正是日月潭最浪漫的時刻,處處都能發現櫻花足跡,在清澈的湖水山景中,粉嫩色系配上藍天綠地,猶如大自然的繽紛畫布,氛圍讓人心曠神怡。

種植超過5千株櫻花的九族文化村園區,今年的櫻花祭也推出相當豐富的系列活動,台灣第一夜櫻活動(2/10~3/3),可領取免費燈籠跟著大祭師及舞者一起巡遊賞夜櫻,另外還規劃太鼓迎春、櫻花鄉情民歌、夜舞祭、YOSAKI舞蹈快閃等展演。另有櫻花市集(2/1-3/10)、櫻花茶會(2/16、3/1)、櫻花餐桌饗宴(2/24)與「文學與咖啡茶的對談」(2/28)等活動。種植超過5千株櫻花的九族文化村園區,今年的櫻花祭也推出相當豐富的系列活動,台灣第一夜櫻活動(2/10~3/3),可領取免費燈籠跟著大祭師及舞者一起巡遊賞夜櫻,另外還規劃太鼓迎春、櫻花鄉情民歌、夜舞祭、YOSAKI舞蹈快閃等展演。另有櫻花市集(2/1-3/10)、櫻花茶會(2/16、3/1)、櫻花餐桌饗宴(2/24)與「文學與咖啡茶的對談」(2/28)等活動。

暨南大學也是近年來熱門的賞櫻熱區,今年有賞櫻茶席、咖啡體驗等活動,邀請大家在千株櫻花樹下「品好茶、賞櫻花」。同時也結合南投在地業者,於2/10-2/18、2/24-25及2/28-3/3,打造蛙寶市集,充滿在地風味的市集攤位,讓賞櫻活動不僅好看,還要好吃又好玩!

今年由南投縣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展協會推出「櫻花騎跡自行車領騎遊程」,特別加碼抽獎活動,只要報名參加櫻花騎跡遊程任一場次並騎完全程,即可獲得「櫻花騎跡抽獎券」,每人限領1張。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 Series 9、日月潭教師會館住宿券等大獎,活動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呦!本次規劃「暨南大學櫻花林」、「東光櫻花林」以及「日月潭」三條體驗路線,每條路線也精心安排在地特色景點造訪,趕快上網報名給自己和親朋好友安排一次不一樣的櫻花之旅。

還有許多精彩的推薦遊程,以及在地業者推出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日管處也攜手在地店家業者,推出各式各樣櫻花季超值優惠,滿足賞櫻客食宿遊購行等方面需求,希望能讓民眾在賞玩櫻花季的同時,也能從其他各個角度體驗日月潭的多元魅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