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牛耳藝術渡假村

景點介紹

民國76年成立的埔里牛耳石雕公園,佔地約2萬坪,經過多年的孕育成長,已經從單純的石雕展示,發展成多元化的休閒渡假中心。可俯瞰埔里市區。園區密植樹木花草,每年四月,桐花盛開;六月到十月的賞蝶季,是最生動的自然教室。

結合藝術與地方文化,素人藝術家「林淵」作品遍布園區,漫步其中,隨時可欣賞到石雕創作,因為林淵原為農夫,故其作品充滿了樸質的韻味,而每件作品幾乎都有故事。從這些作品中,似乎都還可以看見老先生當年興致高昂地訴說著生動的故事內容。

現已發展成一座結合餐飲美食、文化藝術、會議假期、悠閒住宿等多功能的休閒度假中心。當您想遠離城市,感受鄉城的靜好,緩緩的呼吸,不論是短暫拜訪或住宿停留,牛耳是最佳選擇之一。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詳情請上牛耳藝術村官網

連絡電話: +886-49-2912248

聯絡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公車站
  • 停車場
  • 商店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0-05-28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