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埔農遊購站 埔里農會特產中心開幕

訊息內容

自古以來,埔里便給人出美人、湧好水的印象,隨著國民的生活品質提高、交通技術進步,近年來,國人對於國內旅遊的風氣盛行,到了假期,越來越多人帶著家人、開著車,就開始來一場令人心神嚮往的輕旅行。

 乘著這股風潮,希望透過精美的在地美食、文化體驗、山光美景....等豐富的地方特色,讓更多人認識、分享埔里的美。

 得利於地理之便,在國道六號開通之後,埔里位處於前往''日月潭''、''清境農場''...等風景名勝的交通要道上,本次埔里農會特別選址在國道六號南村里埔里遊客中心旁,設立埔里鎮農會特產中心,增加農特產品的能見度,以''埔農遊購站''為名。

 靜謐巧設的空間,提供長途跋涉、遠道而來的客人一個暫作歇息的驛站,同時''遊購站''也羅列了埔里周邊各式各樣的伴手禮,香菇、茭白筍、百香果、美酒......等,讓旅客們在盡情享受完埔里的山光水色後,可以滿載而歸。

 埔里鎮農會江林瑤總幹事表示:「期望搭著這股熱潮,拋磚引玉,在埔里優質的先天環境之下,配合地方公所,居民共同努力,串連起周邊旅遊景點,共同創造一個,宜居適遊,值得在地人驕傲、讓外地遊客懷念的美麗山城!!並將當地優質農特產品行銷到各地,進而增加農民之收益為最大目標」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