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潭櫻花季

日月潭櫻花季

活動日期: 2020-01-30~2020-03-08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周邊轄區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櫻花季是臺灣最大的賞櫻盛會,轄區內有九族文化村、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伊達邵親水步道、慈恩塔步道、金龍山步道、魚池鄉香茶巷、魚池鄉有水巷、信義鄉光復巷等8處賞櫻景點,預估共有五千多株櫻花盛開,美不勝收。
 
九族櫻花祭

九族櫻花祭活動自1月30日起至3月8日結束,活動包含了櫻花市集、櫻花茶會、為愛認養櫻花、魚池鄉小農市集等活動。夜櫻時段為:2月10日起至3月1日止(平日:早上9時~晚上7時30分、假日:早上9時~晚上8時)
活動名稱 日期 內容
櫻花市集 櫻花季期間 屋台燒烤街、日式浴衣集裝體驗、淺草人力車、櫻の橫丁、戀愛神社、花見通童玩等攤位
櫻花茶會 2/16、2/22 上午10:30、下午1:30入席
魚池鄉小農市集 2/29 櫻花大道
九族櫻花祭活動網站
 
暨南大學櫻花季

暨南大學櫻花季活動自2月11日起至3月8日結束,活動包含了賞櫻荼會、野餐、咖啡體驗、茶香、咖啡香,加上音樂等活動,讓日月潭櫻花季更加繽紛熱鬧。
暨大櫻花季活動網站
日月潭櫻花季

 

門票/收費

暨大校園:100元停車費/每次
九族文化村:1/30~2/9、3/2~4/5 賞花門票特價650元;2/10~3/1 夜櫻午後票550元

停車資訊

暨大校園、九族文化村停車場可供使用

相關連結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