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潭美利達愛騎自行車中興店

連絡電話1: +886-49-2855295

連絡電話2: +886-982-830017

電子郵件: 0919070621@gmail.com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2巷25-1號

消費區間: ±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位於中興停車場旁 (水社自行車道入口處)。自駕的旅客可將車輛放置於中興停車場;搭乘台灣好行則可於日月潭(水社)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遊客若想避開人潮擁擠的時段,建議前一晚入住日月潭水社地區,隔天一早來此租借腳踏車,即可享受日月潭早晨寧靜的美。除了提供單車租借服務外,行前老闆也會主動向遊客進行導覽說明,不熟悉或不清楚如何用腳踏車深入了解日月潭各景點的話,可以來此向業者租車。
另外,業者也自行規劃推出傍晚騎乘服務 (需先事前向業者提出),由老闆親自帶領遊客環潭一圈,享受傍晚、夜間日月潭寂靜的美!
若想品嘗不同滋味的茶葉蛋,店面旁即有販售。
而每年秋季時節的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活動期間,提供外籍遊客自行車租賃優惠服務,可向店家洽詢申請。

永續旅遊現正夯中, 壓力大,想舒壓嗎? 心煩意亂,想出來透透氣嗎? 想讓家庭、團體更和諧嗎? 隨著騎自行車旅遊,即能降低與人接觸風險,亦能響應綠能、環保、零碳跡旅遊趨勢。 日月潭配套設施和路線規劃愈趨完善,併結合在地產業與美食,體驗在地人文風情,迎著和風,看山看水,也可以輕鬆體驗騎自行車的樂趣。 別再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了。 歡迎各類型公司、部門、機關同仁,學校師友,親朋家屬,車友群組前來體驗,日月潭自行車深度騎旅ㄧ日遊。

租車即享服務:
  1. 免費提供活動行程規劃(食、住、船)。
  2. 免費道路救援 (電動車電力瓶除外)。
  3. 免費行程導覽與交通諮詢。
  4. 免費提供安全帽與大鎖。
  5. 免費單車操作教學。
  6. 提供公共意外責任保險。

營業時間

08:00~18:00(可預約)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3-10-19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