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泰酥府

連絡電話1: 0492982318

電子郵件: MITSFood@gmail.com

聯絡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西康路40號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登記證號 五十年代烘焙工房 25466433

店家介紹

品牌介紹 
泰酥府TSF 是台灣一家結合傳統及創新糕點的全新樂活美食品牌,命名取自古代皇帝至泰山祭祀神明之貢品,皆嚴選天然原料,以水木生養人的養生概念,精耕「吃的蘭花園」,主要期望提供要求高品質美食的消費者,如宮廷般的享受、扎實精緻的新糕點。
 
品牌精神 
養生態度 盡享舒服
泰酥府食品,嚴選法國金磚奶油與台灣南投八卦山土鳳梨、日月潭有機紅玉紅茶、埔里大坪頂百香果、食茱萸(刺蔥)、有機山形玫瑰、洛神花、香菇等在地天然食材,製作幸福鳳梨酥、口福牛軋糖、百福手工餅乾等,產品皆經由多道細緻手工序製成,把「美食」、「歡樂」、「養生」、「享受」四大樂活美食新哲學,融入每一項產品中,讓您品嚐到的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美味。

送禮、享用 最佳選擇
泰酥府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販售最天然養生的美味、兼具傳統與創新的在地特色伴手禮。

手工限量發售,敬請提前預購!

營業時間

10:00-21:00

服務設施

  • 宅配服務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1-10-14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