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

登記證號 集元果食品有限公司 54005050

店家介紹

要說集集的歷史,那麼,絕對得從「山蕉」談起。倚著得天獨厚的氣候與水土,集集山蕉特別美味,既香且甜、飽足水分又彈牙,獨具一番風味。台灣曾有香蕉王國的美譽,早期大量出口外銷香蕉到日本,其中中部山蕉就佔了相當重要的位置,集集山蕉曾滿足日本天皇挑剔的嘴,指定為御用貢品,籃子外頭寫著”千”字的,就是品質保證的集集山蕉。

把集集山蕉的特色介紹給大家認識,來集集不只是坐小火車、看看山城風光,集集充滿著歷史故事,曾經輝煌一時的山蕉天堂。

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 分成三大主題區:
戶外蕉園生態園區
裏頭栽種103多種蕉種 包括可觀賞用以及食用蕉,下午的落日餘暉可以遠眺"集集攔河堰",濁水溪向西流 配上蕉園的落日餘暉 真的好美喔!!
生產製程大樓
裏頭是集元果的大本部 好多美味食物都從這邊產出喔有蕉心巧克力、山蕉捲捲酥、山蕉果乾、金蕉條...等等,100%天然原料製作,好吃又健康。
集元果觀光工廠
裏頭有輕食區、文展區、視聽區、DIY區、球池區、戶外沙坑區...等,展示好玩有趣的互動式教學、設有兒童沙坑、兒童遊樂區、輕食部、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觀同樂、香蕉生態教育園區內栽種100多種蕉苗,是大人小孩最適合全家出遊的可愛樂園,好多好玩的等您來體驗喔!!!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上午9:00 - 下午5:30
週三公休

服務設施

  • 餐飲
  • 信用卡
  • 網路
  • 國民旅遊卡
  • 停車位
  • 冷氣空調
  • 宅配服務
  • 簡報解說
  • 無障礙設施
  • 可攜寵物

消費資訊

鳳蕉酥、手工蛋捲、天然台灣水果乾、水果乾牛軋糖、集集山蕉、水果口味巧克力、蕉叔薯、山蕉花茶
DIY課程、香蕉特色餐點、飲品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免門票入園
導覽採預約制,歡迎預約參觀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11-26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