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阿聰師什錦麵

連絡電話1: +886-49-2770265

聯絡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中正路105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店家介紹

南投什錦麵夢工廠
    阿聰師什錦麵立志成為南投縣水里鄉第一家客家餐廳,在2015年得到客家美食料理比賽冠軍,將客家人為了讓食物保存長久,因而發展的「醃漬美食文化」傳承下來,以多年廚藝使醃製成的醬菜烹調出各式的美味客家料理,為客家傳統帶來創新豐沛的美食生命力,將客家美食文化永續傳承,以創造獨具自有特色品牌。

    阿聰師什錦麵以發揚客家產業之核心價值及目的,思考其文化如何深植客家人心中,並讓ㄧ般大眾也能了解客家淵源及歴史,便當外觀除讓顧客透過客家花布,直覺聯想這產品為客家食品外,亦透過阿聰師巧手,將阿婆醃製的陳年冬瓜融入菜色裡,沒有華麗的擺盤裝飾及浮誇的餐盤,只是早年客家人習以為常的味道:「鹹」、「油」、「香」三元素,加上符合現代健康的飲食習慣,將餐點烹飪為新創客家料理;此想法在2015年中區客家料理比賽中,一舉奪下冠軍探究其原因:評審們一致認為,現代客家料理除保留醃漬品為飲食習慣之一外,亦可配合現代少油少鹽少糖之觀念,味道,是一種直覺讓人聯想客家滋味的最佳方式。

傳遞客家精神推廣創意小吃
    他們是愛好客家美食的組合,喜愛醃漬的調味施,愛好發明新口味的主廚和常有新點子的副廚,他們常融合當地食材,添加個人巧思和想法,把烹煮當藝術操作,讓人享受美食之餘更能體驗視覺享受,來場客家饗宴一起體驗【客家約會】。

客家冠軍麵!
    戀愛雙饗餐由老師傅五十年的記憶味道-精心熬製12小時的大骨湯頭帶著淡淡油蔥香,與第二代的創新改良,結合客家元素與在地傳統桂香梅湯,再搭配深受年輕人喜歡的戀愛滋味小菜點心,客庄冠軍麵有了新的生命,成為水里街上必吃的客家特色料理!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0:00

服務設施

  • 餐飲
  • 停車位
  • 冷氣空調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2-10-15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