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東峰紅茶莊園

連絡電話1: +886-49-2899985

連絡電話2: +886-965-625298

電子郵件: m85299@hotmail.com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5-30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日月東峰紅茶莊園位於台灣南投日月潭湖畔貓囒山山麓。 以自然、安全、健康的理念管理生產最優質紅茶,以最貼近消費者的一日製茶師(DIY揉茶體驗)與一日評茶師(台灣特色茶品茗)活動方式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心得,致力於提升台灣茶葉文化,堅持將最高品質之茶品提供予顧客。

我們的採用最自然的方式管理茶園,栽培過程不使用化學肥料及除草劑,茶園裡隨處可見小昆蟲及其天敵,自成一個小型自然生態系,正是我們堅持自然栽種最有力的證明。

東峰紅茶莊園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驗證,對於製茶流程的嚴格要求,生產加工過程茶菁不落地。而其中對於安全衛生要求是最基本的條件,製茶師傅在製茶的過程中,必須穿著規定的服裝、帽子及工作鞋。

茶葉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及兒茶素,紅茶更含有大量的茶黃質與茶紅質對於身體保健有多元功效,所以東峰紅茶莊園以最自然的方式栽培管理茶園,最安全衛生的方式加工茶葉,將茶葉對人體及環境最好的部分表現出來,堅持做到以上三點,最安全的優質紅茶就水到渠成。

營業時間

上午9:30至下午5:30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3-11-24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