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約定幸福 - Pizza&Coffee

連絡電話1: +886-982-457172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2-5號

消費區間: TWD150~1688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店家精選

  • 窯烤披薩
  • 窯烤雞翅
  • ​窯烤梅花豬排

登記證號 約定幸福手工披薩 47415141

店家介紹

523天,約定與你一起感受幸福
約定幸福,是一家人花費523天親手建造的餐廳。大到鋼骨水泥,小至一草一木,每一枝微末節都是用心涓流而成。

約定幸福,是老闆對於家人間深厚情感所下的註解,這間餐廳以此為名,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這份情感也是「約定幸福」想分享給大家的,希冀每一位來訪客人,都能被他們的建築、美食,以及隱含其中的幸福所感動。

以幸福為初衷,希望能與您在此約定,讓您感受隱含其中的幸福-約定幸福!
約定幸福建置
食尚玩家推薦


醞釀幸福的親子餐廳
    「約定幸福」是家人間的承諾,也希望將這份感動傳染給每一位來此的遊客。一進來映入眼簾的是矗立在大片草地上的玻璃屋,一旁的親子遊戲區還貼心設計了遮陽板,室內用餐空間也是相當寬敞,由於四面都是玻璃,光線直接灑落進來,幾乎不用什麼照明。在這裡最特別的是窯烤pizza,主人在戶外造了一個烤爐,手工烘烤而成,值得喜愛pizza的遊客遠道來此品嘗。

    由招牌蒜香鹹豬肉Pizza、黃金泡菜Pizza、炸物拼盤、窯烤雞翅、窯烤地瓜、日月潭紅玉紅茶所組成的四人套餐。

    採用獨家醃漬鹹豬肉與泡菜,以中式食材搭配義式Pizza餅皮,中西融合展現Pizza獨特的口味。


可以讓小朋友放電的沙坑

營業時間

週六~週日 11:00 - 18:00

服務設施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冷氣空調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1-09-10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