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水里鄉農會真梅館

連絡電話1: +886-49-2778417

聯絡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民權巷111號

店家介紹

       水里鄉的車埕村是集集線之終點站,目前尚留存有振昌木業大型舊廠房,大型貯木池、員工宿舍區、車埕村落、水里溪谷。日據及光復初期,車埕曾是多少年輕人的夢想,萬商雲集,一度繁華,因此水里素有「小台北」之稱,而集集支線正是這交通大動脈。
     「水里真梅館」位居車埕火車站旁,原係舊鐵道倉庫,經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採用檜木重新整修後,由水里鄉農會洽租規劃為具地方產業特色農產展售中心,主要是水里鄉農會多年來努力開發的梅子相關產品及伴手禮,還有結合水里蛇窯文化的特色產品,多項榮獲農漁會百大精品獎,頗具特色,適合您典藏與分享。
      特色產品:梅有精神、享受梅醋、梅子醬油、梅子油膏、麻吉梅梅、書香梅,書香梅介紹:古早味手工梅,絕無添加防腐劑,與水里蛇窯共同設計的窯器,一支水里鄉梅子食品中兼具色香味的代表作,是一款文人雅士愛不釋手的跨時代巨擘。
 

營業時間

上午10:00-下午18:00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09-04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