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散步的雲-日月潭生態民宿

連絡電話1: 886-905-889166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頭社村平和巷1-66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來散步的雲坐飛機
    「散步的雲」本身是一間環保民宿,女主人曾是空服員,以男主人軍旅的規劃執行力,讓整體以機場的意象經營,就連民宿內的標示牌都是以機場的指示牌去呈現,非常有趣的概念!「散步的雲」期望讓旅客來到這,好像置身國外渡假一般。

    而從屋頂的太陽能板、屋外的風力發電裝置,一直到處理汙水排放的生態池及客房內95%都是可被分解的有機洗髮沐浴精,「散步的雲」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著,終於成為台灣第一間獲得低碳建築認證的民宿。

綠色環保 由你我做起
    必須注意的是「散步的雲」並不提供牙膏、牙刷等一次性備品,如要入住請記得自行攜帶,房內提供的也非一般的不織布拖鞋,而是可讓住客帶回的夾腳拖,關於生態保育,「散步的雲」確實正在每一個細節努力著。

跟著白雲散步
    「散步的雲」的餐點皆採用民宿周圍小農的食材,這裡有一個幸福小舖,整合了小農的產品,並透過民宿推廣,所以在散步的雲吃的每一道餐點,都可以直接在產地跟小農購買。

    如同名字一樣,採用多樣、豐富、營養兼具的在地小農食材,提供給客人一份健康滿滿的早餐。

    配合頭社綠白金LOGO設計,食材有不同的變化,綠色:絲瓜、小黃瓜、四季豆;白色:白蘿蔔、茭白筍;金色:百香果、栗南瓜、香蕉,另外還有紅色:火龍果、洛神花,都是產自頭社活盆地的好食材。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服務設施

  • 餐飲
  • 網路
  • 國民旅遊卡
  • 停車位
  • 住宿服務
  • 冷氣空調

消費資訊

會議場所、咖啡廳、導覽解說、體驗活動、接送服務、廚房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09-04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