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竹石園生態渡假會館

連絡電話1: +886-49-2856679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8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綠色旅遊典範
    竹石園為日月潭重要的生態旅遊園地,原為人工景觀,現已發展成為自然環境場所,園區擁有竹類標本及豐富動植物種類,建築以綠色、環保為訴求,主推環境教育及研習活動,為日月潭推廣綠色旅遊之典範。
    在竹石園還可以預約結合在地文化產業的DIY體驗活動,或者可預約老師做生態解說導覽。
    竹石園的蝴蝶主題生態套房也是遠近馳名的,悠然的旅途中還能在充滿美麗蝴蝶的主題套房享受,一種貼近大自然的全新感受,所以來到竹石園,是絕對不能錯過蝴蝶主題套房的!
    竹石園四周環境十分寧靜,入口下方即是台21線,且鄰近九龍口大平台與步道,來到這裡卸下行李後,不妨來此步道悠閒漫步,聆聽鳥聲看看日月潭優美的景色,放鬆心情吧!

醬燒虎掌
    醬燒虎掌,是精選豬蹄筋外面保留著的豬肉,搭配主廚以數種中藥調配而成的醬汁,小火慢燉數個小時而製成這道菜品,軟嫩下飯,鹹而不膩,搭配主廚精心自製以埔里在地生產的百香果,醃製的百香果南瓜,酸甜去油解膩,在旁附上魚池農民的杏鮑菇,以香煎方式,香脆滑口,一起食用可以增添不少風味,就讓我們一起到竹石園,欣賞風景,品嘗菜餚。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服務設施

  • 餐飲
  • 信用卡
  • 停車位
  • 住宿服務
  • 冷氣空調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0-03-27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