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九族文化村

連絡電話1: +886-49-2895361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5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九族文化村以日月潭纜車與日月潭緊緊相連,園區原住民文化、歐洲花園、頂尖的遊樂設施聞名台灣,最熱門的設施包括:西班牙海岸、「加勒比海探險」水上雲霄飛車、自由落體UFO、懸吊式雲霄飛車「馬雅探險」、金礦山、太空山VR等遊樂設施,而娜魯灣劇場「原住民歌舞表演」、九族廣場「祭典會所」的祭典演出,更是遊客絕不能錯過的演出。

水陸空旅遊經典玩法
來到九族文化村,不可錯過的便是搭纜車俯瞰日月潭,其中纜車可分一般纜車和水晶纜車,想要從腳下一覽居高臨下的風景,請務必搭乘水晶纜車享受刺激的視覺饗宴。不論是搭空中纜車、到日月潭遊湖或是在九族文化村大玩特玩,都是水陸空旅遊的經典玩法,多樣化的旅遊形式都能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

體驗原住民文化
原住民部落區裡多種「原」味十足的文化展示與親子DIY活動,讓遊客一次體驗各族原民生活經驗。

九族櫻花祭
園區內廣植多種花草林木,隨季節更替有多種不同的風情與面貌,尤其春天時舉辦「九族櫻花祭」,數千株櫻花極力盛開,白天時落櫻繽紛美不勝收,晚上夜櫻風情萬種,是全台灣唯一可以夜間賞櫻的主題樂園。

馬雅餐廳
以中南美洲之馬雅文化遺址圖騰為特色,仿第六世紀之帕倫克金塔﹝Palengu Pyramid﹞造型營造出之挑高空間、氣度恢閎。供應西式排餐與穆斯林餐,享受異國料理風情。 馬雅餐廳通過中國回教協會的認証,晉身為穆斯林友好餐廳,並提供祈禱室和小淨設施,多元歡樂的九族文化村更友善了,歡迎多加利用。

營業時間

5/19起休園至5/28

平日:
九族文化村:09:30~17:00
售票時間:09:30~15:00
文化博物館:10:00~17:00
假日:
九族文化村:09:30~17:30
售票時間:09:30~15:00
文化博物館:10:00~17:00

服務設施

  • 餐飲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停車位
  • 冷氣空調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3-10-19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