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連絡電話1: +886-49-2919528

聯絡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2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店家介紹

有如走進霍格華茲魔法城堡,偌大雄偉的歐洲風城堡在桃米村內拔地而起,妮娜巧克力問世是因為女兒Nina很愛吃巧克力。
城堡主人在清境的巧克力工坊屬歐洲童話風,因此延續歐洲元素,起初想法單純就是孩子們最喜歡城堡,最後比照真實城堡的超高規格打造,使用頂級石材建造展現磅礡氣勢。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從莊園內藝術雕像、花樹造景到3層樓建築本體,雖都以歐洲古堡為概念興建,內部裝潢卻是典雅又不失童趣,溫馨動人是他們要帶給民眾的感受,因此以親子互動體驗和休憩餐飲為主,還能目睹巧克力製程。

一樓風格趨近歐洲圖書館有光雕秀和展售區,二樓則是DIY體驗室、休憩餐飲區和地窖餐廳,三樓則是互動式巧克力歷史牆和專業生產線,民眾可以看到生產國內最薄僅0.35cm卻含內餡的夾心巧克力的製程。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則表示,現正待觀光工廠證照核發,因此先試營運收集遊客意見,而即日起至8月底試營運期間全票150元可兌換飲品1杯,國小6年級以下兒童、當地(埔里、魚池)民眾和暨大生免費,營業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夢幻的城堡建築,紮實的石材,彷彿就像從歐洲搬過來的城堡,
裡面不只有巧克力,還結合了觀光工廠、下午茶、冰淇淋,喜歡拍照的朋友,更可以在這裡拍下許多美美的打卡照。

營業時間

10:00-17:30

服務設施

  • 餐飲
  • 信用卡
  • 停車位
  • 冷氣空調

預約/注意事項

15天前預約,8-16人成行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3-10-03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