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峰古早味傳統美食

連絡電話1: +886-49-2761669

聯絡地址: 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175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店家介紹

感恩ㄟ心
    用心醞釀,以50年光陰烹煮的古早味小吃,位於集集火車站旁的峰古早味,走入店內好似被帶回50年前,牆上一句醒目的「用感恩ㄟ心,做出懷念ㄟ古早味」是老闆一直以來的堅持。

    峰古早味最初是騎樓的小吃攤,一步一腳印地到現在開了店面,古早味對於趙志峰老闆而言,那不僅僅是一種傳承,趙老闆由於父母早逝,對他而言,這些古早味更是藏著對父母的深刻思念。

    峰華再現,這道餐點包含了趙老闆從騎樓小吃走到獨立店面的汗水,藏進了對父母的回憶,創新改良成了符合現代人口味的健康飲食,並且將擺盤做得更精緻,期待這道美食,能讓客人感受到他的心意,讓古早美味能風華再現。

處處感受懷舊氣息
    一走進店內,牆上就有琳瑯滿目的餐點照片,讓人一目了然知道如何點餐,這也是老闆的一個小巧思。

    對了!峰古早味還有一道許多人寵愛的美味-紅麴涼圓,涼圓外皮明顯Q彈口感泛著紅色的光澤,外觀及口感挺誘人的,而內餡包有筍乾胡椒,外皮Q彈,內餡搭配得也很好,尤其是愛吃筍乾的饕客,你一定不會想錯過。

吃出「峰」味!
    香菇糯米肥腸,與一般糯米腸不同的是老闆在灌米腸前,會先將內餡裡的豬肉、香菇和油蔥下去炒香,讓古早味的糯米腸增加更多的層次感,品嘗時搭配特製醬汁與老闆親自醃漬的酸甜小黃瓜,無論米腸本身的扎實地嚼勁,還是那撐滿回憶的味道,都是絕美的搭配!

    視覺上則是將中式的餐點,用西式的擺盤做呈現,在懷舊的情懷中力求創新,而份量也沒因此減少,香菇糯米肥腸就是讓年輕人吃的驚喜,年長的吃了感動!

營業時間

09:00~18:30,每週四公休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0-03-27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