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車埕酒莊

連絡電話1: +886-49-2870399

聯絡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18號

店家介紹

車埕酒莊位於南投水里鄉車埕村,於92年4月20日正式開幕。主要成員是以栽種梅子為主之農民–水里鄉農會果樹產銷第三班,在農業部技術輔導之下,由傳統農業形態提升轉型為精緻農業。

酒莊營業單位籌備成立之初,原有舊址廠房遭遇90年7月底桃芝颱風的重創,原有的廠房、設備、產品遭土石流沖毀,故曾考慮放棄酒莊計劃之設立。

最後在水里鄉農會協助下,將參與認股範圍由水里鄉果樹產銷第三班班員,擴大為水里鄉轄區內梅農,才得以在「最後火車站」、「秘密花園」之美譽車埕社區設立 「車埕酒莊」,並得以延續「梅子」故鄉的好滋味。

幽靜、悠美與安全,四周山林環繞,前有川流不息之水里溪,後有綠意盎然之青山綠樹,左臨亞洲最大抽蓄水庫明潭發電廠,右可鳥瞰「最後火車站」之稱的車埕火車站及美麗的鐵道景緻,另「老街、天車、貯木池、紅瓦厝、古老建築、木業舊廠房、燒煤火車加水塔、車埕國小…」等「車埕之美」,於「車埕酒莊民宿」可居高臨下一覽無遺。
 

營業時間

平日10:30-16:30
假日09:00-17:30

服務設施

  • 餐飲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0-09-21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