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La Bello 美妍冰淇淋

連絡電話1: +886-9-88379351

聯絡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91號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店家介紹

    La Bello美妍冰淇淋推出8款下午茶點,都是結合在地食材研發製作,也能在日月潭電動船上享用到這些精美的下午茶點心喔!一邊吹著涼爽的風,一邊品嘗在地茶點,配上一點家常八卦,光是想想就覺得是一大享受啊!

    八款下午茶點有:「火龍果慕斯蛋糕」、「百香果慕斯蛋糕」、「檸檬塔」、「紅茶瑪德蓮」、「紅茶馬卡龍」、「太妃紅茶泡芙」、「櫻花麵包」、「可頌麵包」,別看他們好像念起來很普通,事實上每一款都有加入了火龍果、百香果、紅茶等在地食材,再經過西點師傅的巧手,就把普通的點心搖身一變,成為很精緻又充滿驚喜的在地茶點了。

    尤其是紅茶馬卡龍最讓人驚豔,這是選用日月潭在地的紅茶製作,一口紅茶馬卡龍搭配一口日月潭紅玉紅茶,絕配的口感直接融化味蕾,用舌尖記住了日月潭紅茶的味道!還有百香果慕斯蛋糕,輕盈的口感與百香果酸甜的風味,馬上讓你翻新對慕斯蛋糕的印象,而這只有在日月潭,也只有在地百香果能營造出這頂級的酸甜滋味。

    La Bello美妍冰淇淋本身,也有許多使用蔬果製成的冰淇淋,例如苦瓜及地瓜葉口味的冰淇淋,絕對是在外很少看到的,除了口味特殊以外,外觀也好似一棟魔法蓋成的小屋,走入La Bello就好像踏入魔法故事書裡,一項簡單的冰品都能充滿驚奇,把每一樣蔬果的營養都化作魔法,用最輕鬆的方式吃到蔬果的健康。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週五 11:00 - 18:00
週六~週日 10:30 - 18:00
週三、週四公休

服務設施

  • 餐飲
  • 停車位
  • 冷氣空調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2-10-15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