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澄石心天畝

連絡電話1: +886-49-2772868

聯絡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3號

店家介紹

原味中嘗盡當代風華
    澄石的取名源自於諧音,澄(陳氏老闆)石(美食);也有純淨的食物及意象(純淨的水在石頭上流動之意)。

    「澄石心天畝」是藏身在車埕裡的日式蔬食餐廳,原先是車埕站長與副站長的宿舍,濃濃的日式風格,彷彿讓人看到過去的車埕。老闆品質至上的堅持,讓這裡的餐點精緻卻絕對好吃,一道道蔬食套餐,清淡卻都保有食材本身的香甜,好比保留了日式建築的「澄石心天畝」,卻充滿了那個時代的「原味」的繁華,一站上榻榻米就不小心顛腳慢步、雙腿跪坐了呢!

潛心品嘗 日式格調!
    「玖菜禾子」是由九道餐點組成,全都以日式的蔬食餐點為主,經過美食輔導的餐點提升,更加入了「養生干貝佐百香果醬汁」、「藜麥五穀豐收」兩道料理。

    「澄石心天畝」為獨特的日式蔬食餐廳,享用美食的同時還能以日式跪坐的方式潜心品嘗這日式建築與造景的格調,來一次高品質的美食享受。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7:00
六日11:00-18:00

服務設施

  • 餐飲
  • 冷氣空調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3-09-06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