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梅荷園

景點介紹

梅荷園位於涵碧步道入口處,為蔣介石先生當年駐蹕日月潭,隨扈憲兵的崗哨要塞,以憲兵梅荷精神象徵命名。
九二一地震之後,管理處規劃成為景觀眺望台,往年在水社碼頭附近湖面施放煙火時,梅荷園佔居高臨下的地利,成為觀賞花火的最佳據點,為提供在日月潭住宿的遊客夜間另類休閒活動。

梅荷園於2011年開放給民間餐飲業經營簡餐及酒吧,日光湖畔已將梅荷園規劃成多功能的景觀餐廳,服務內容包含了: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相關產品,亦有咖啡、品茗及夜間酒吧等冷熱飲服務。另外在餐點上,在專業大廚的研發特有地方食材及醬料中,將推出多樣特色創意料理,以其獨特的料理手法結合日月潭天然的宜人景色,將是旅客一飽日月潭眼福及品嘗美食佳餚的很好選擇。

另外也可在回程之時到二樓紀念品伴手禮店,選擇紀念品帶回贈送家人好友!也可留做回憶紀念,真是一舉兩得!離開前記得向服務人員要張祈福許願卡,梅荷園內有百年桂樹及許多梅花樹,為此特別規劃了“楣(梅)過貴(桂)到”,以兩棵梅樹及桂樹給旅客祈福許願。讓來到的每位旅人滿載幸福與好運,帶回美滿回憶。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上午9:00~下午5:00,如遇颱風天、其他天然災害之影響或實施整修工程等,將公告於最新消息。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

服務設施

  • 步道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16》台21》魚池》日月潭》水社村》梅荷園

更新:2024-01-23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