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竹石園生態渡假會館

景點介紹

位於日月潭北側九龍口附近,自台21線約60KM+800m處轉進園區,全區佔地約6,000平方公尺,親近日月潭風光景色,地理位置極佳。

竹石園生態研習中心以「竹石祕境」、「蝴蝶生態」及「產業體驗」的多元風貌呈現,入口「竹夢廣場」及「竹夢踏石階梯步道」有著多樣的竹類品種與復古風的石階,是熱門婚紗拍攝的浪漫情處。漫步至半途處的「蝴水岸」生態池與「蝶戀坡」蝴蝶棲地守護相望,蝴蝶翩翩飛舞於叢花中,成為園區生態新亮點。

進入主體建築大廳中以竹片編織交錯製成高210公分的竹蝶王,成為保護竹石園眾蝴蝶的守護者,「蝶藝室」讓大小朋友歡樂體驗不定期推出DIY在地文化產業體驗活動,或者坐在「觀蝴台」欣賞日月潭和蝴蝶飛舞的風光美景。另外走一趟園區後方的私房「蝶舞茶香步道」,僻靜的山林生態讓到訪者駐足停留,充分讓心靈獲得舒緩療癒,真正貼近自然。

景點資訊

開放時間: 詳情請上竹石園官網查詢

連絡電話: +886-49-2856679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8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公車站
  • 停車場
  • 步道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1-08-03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