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貓頭鷹旅店

登記證號 成城建設有限公司 24604682

店家介紹

貓頭鷹旅店,是旅人的集散地,
我們賣的不僅僅是一套房間,而是日月潭的節奏。
『都來到這裡了,一定要入境隨俗』
這是很多人在出發前的想法,但忙碌的我們可能怎麼樣都擠不出時間做點功課。
沒有時間做功課的你,在飯店的選擇上,也許會挑個中間價位,祈禱著它不要太差。
​​貓頭鷹旅店,為遠道而來的朋友,準備了乾淨舒適的房間,
為忙裡偷閒的朋友,做足了『日月潭旅遊』的功課。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放慢步調,享受著不一樣的生活就是「旅行」。
我們提供的不只是住宿,而是你在日月潭滿滿的回憶。

營業時間

櫃檯服務時間為上午8點至晚間9點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套裝行程
  • 空調
  • 無線網路
  • 國民旅遊卡
  • 餐飲空間
  • 洗衣設備

消費資訊

乾淨、色彩繽紛的明亮房間,備有全身鏡的宿舍房間。睡在我們的超友善宿舍房,認識來自全世界的旅人。每一床都安裝可上鎖的床門維護隱私、閱讀燈及夜燈,便利又安全。
所有房間都有24小時冷氣、個人插座和一切您需要的設備。
所有的設備都和宿舍房型相同,您還可以在櫃檯租借毛巾(額外付費)及購買盥洗用品。
大廳及各層客房有飲水機。
頂樓有投幣式洗烘衣機。
電視頻道提供隨選電影免費欣賞。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感謝您選擇 Owl Hostel 貓頭鷹旅店,入住前請參閱以下住宿需知*

1.入住時間為下午3點,退房時間為上午11點,逾時將加收NT$200/每小時
2.櫃檯服務時間為上午8點至晚間9點,若因故於晚間9點以後抵達者,請提前於服務時間內與我們聯繫
3.入住及退房當日提供免費寄放行李服務,並請於櫃檯服務時間內取回
4.全館皆為膠囊房型,共享房間及衛浴設施,僅提供洗髮精、沐浴乳,個人盥洗用具、毛巾、拖鞋請自行準備或於櫃台購買
5.訪客僅限停留於1樓公共區域,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晚間9點,以確保居住安全與個人隱私
6.為維護住宿品質,客房內禁止飲食,用餐請至1樓交誼廳及廚房,晚間10點後請降低交談、開關門音量
7.依照菸害防制法,本館室內全面禁煙,包括客房及浴廁空間,若有抽菸需求請至R樓陽台吸煙區。

旅遊叮嚀

全館皆為膠囊房型,共享交誼廳、廚房、房間及衛浴設施,歡迎全世界的旅人相見歡 !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1-03-11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