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可倫巴民宿

連絡電話1: +886-49-2760666

傳真: 0492761790

電子郵件: kurumbajiji@gmail.com

聯絡地址: 南投縣集集鎮八張里八張街46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登記證號 可倫巴民宿 72489752

店家介紹

"可倫巴"一詞元字馬爾地夫的某座小島kurumba island, 代表著島上滿滿的椰子樹。
       民宿主人與各位旅人一樣,熱愛旅行,在一次的旅程中來到了馬爾地夫的可倫巴島,並愛上了那樣的氛圍。
       回台灣後,心心念念著這趟難忘的旅程,於是決心打造相同氛圍的渡假民宿,歷經兩年,館內所有建材都有全家人的巧思,而每間房間也依照風格為它取了特別的名字。
       放眼望去的庭園景觀是老闆開著堆高機,大家拿起鏟子,戴著帽子在艷陽下一鏟一鏟挖掘、種植的成果,民宿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有我們的心血與情感。此外,在民宿大門旁栽種了整排椰子樹和雞蛋花,當你經過時,你一定會看見他們對你鞠躬歡迎的姿態。​
       你可以躺在戶外迴廊的沙發上,閉上眼睛感受徐徐的微風吹拂以及潺潺流水的聲音,有如置身於海灘的舒適;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幅香蕉樹叢與山交錯的景致,可以說是結合了山水的美景。
       希望入住的每位貴賓,都能感受我們喜歡且想與你分享的氛圍與用心。
​       可倫巴休閒渡假民宿,期待你的蒞臨!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停車位
  • 接駁服務
  • 空調
  • 無線網路
  • 國民旅遊卡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11-27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