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山水田雅舍

登記證號 山水田雅舍 26868131

店家介紹

日月潭民宿「山水田雅舍」位在魚池鄉東光村,寧靜鄉間景致與喧鬧商圈成對比,悠閒步調讓人感受不到壓力,日月潭住宿來到這兒,時間彷彿也慢了下來!斜頂石牆的獨棟小屋四周被樹海與群山包圍,很自然田園鄉村民宿,客廳建造了一座壁爐,冬天升火取暖融化寒夜,木製家具讓空間更顯溫馨。簡單陳設的舒適客房以馬卡龍色牆面營造柔和溫雅的氣氛;三樓閣樓式客房適合團體入住,透過由高到低的微斜天花板,帶出寬闊的視覺感,也讓客室空間變得立體有趣。

主人喜愛自然事物,在民宿後院栽種多樣樹種和蔬果,因為環境非常自然還吸引了貓頭鷹、青蛙駐留,夏季更可以看到獨角仙與螢火蟲,帶孩子來訪一探豐富生態吧!日月潭民宿「山水田雅舍」親切服務待客如友,恬靜的田園雅居,邀您來體驗充滿自然溫度的鄉村生活。

營業時間

*進房時間:15:30~19:00 止,其他時間請先與我們聯繫。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延後退房即產生住宿費用。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停車位
  • 導覽體驗
  • 套裝行程
  • 空調
  • 無線網路
  • 國民旅遊卡
  • 餐飲空間

消費資訊

*平日、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星期五。
*假日:星期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
*定價:春節期間、日月潭地區重要節慶。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本民宿保證不會巧立名目收取其它加成服務費。
*入住時請出示證件以便核對登記個人。
*2間以上不接受代理辦理入住手續。
*山水田雅舍為環保民宿,入住需自備盥洗用具。
*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如需移動床舖請先告知)。
*請勿在室內使用瓦斯爐或電磁爐等危險物品,並請隨手關燈及節約用水。
*離開房間時,請隨手將房門鎖上,貴重的物品請自行小心保管;退房時,請務必繳回房門的鑰匙。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規劃人數進住,每多一人(0-2歲免費,3-6歲酌收清潔費400,7歲以上等同大人)需另外加收住宿費用,並請事先告知入住人數。
*住宿期間以不加人為原則,如需加人費用另計,並請事先與民宿確認是否能加人。
*如果您需要增加棉被,須負擔每件棉被送洗清潔費用350元,請您諒解我們民宿對清潔的堅持。
*全館一律全面禁菸,另嚴禁轟趴、嗑藥或非法行為一律報警處理。
*21:00過後嚴禁喧嘩,以維護住宿品質。

旅遊叮嚀

所有房間都禁菸,任何違反者將受到政府罰款最高新台幣10,000元和新台幣7,000元深層清潔費予去除房間異味。
*由於床上嘔吐等穢物清潔廠商拒收,需額外付專人清潔費1,500元,請您見諒。
*民宿內公有設備,應善加愛惜使用,如為非自然損壞,應負賠償責任。
* 退房時間為早上11時,延長退房時間需加收費用。
園區內無使用農藥殺蟲,所以會有天然的小蟲子,如蚊子 蜘蛛 蟑螂 螞蟻 馬路(多足蟲) 等若真遇到了,可請民宿主人支援!
民宿內為響應環保亦不提供牙刷,牙膏與衛生浴(毛)巾請自備,沐浴乳和洗髮乳有提供請配合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2-07-18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