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連絡電話1: 0492850070

傳真: 049-2850037

電子郵件: smlyac@cyc.tw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1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標章
  • 無障礙環境

登記證號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06121348

店家介紹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座落於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中,依山傍水,鄰近伊達邵 ( 舊稱德化社 ) ,恬靜、格局高雅、在湖光山色中更顯露幾分靈氣,日月潭地區年平均溫度約 20 度,氣候穩定,四季如春;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所在位置海拔 800 公尺 ,幅員近九公頃,遍地綠茵,美如仙境,歷久而彌新,成立至今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一直是國人旅遊南投日月潭時最喜歡住宿的飯店之一。
唐式四人房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附設有大禮堂,可供 400 人集會,有燈光、音響、升降式投影大布幕、固定式單槍投影機、無線網路、移動式白板、小舞台,另有小禮堂、三間會議室可供40~120 人集會,有白板、音響、麥克風,是企業、機關團體絕佳的訓練研習地點。

日月潭中心擁有 75 間優雅舒適的套房,有唐式套房、溫馨經濟套房、森林小木屋,另有竹村歐式別墅、梅村歐式別墅各一棟、仁愛家庭套房二戶,寬敞典雅、採光良好,本中心還附設有餐廳,提供日月潭風味特色餐,森林庭園咖啡吧~青心園,提供香醇咖啡、品茗與套餐服務,讓遊客悠閒休憩,多重選擇。無論是觀光旅遊或是會議訓練,都能讓您沉浸在南投好山好水之餘,盡情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享受渡假的閒適氣氛。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客服服務時間:06:30-22:30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停車位
  • 套裝行程
  • 單車出租
  • 無障礙設施
  • 空調
  • 無線網路
  • 國民旅遊卡
  • 餐飲空間
  • 會議室
  • 洗衣設備

消費資訊

住宿.用餐.場地.探索教育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洽訂時間:08:00-21:00
【服務對象】
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七十條之二規定,救國團所屬青年活動中心係非以營利為目的且供特定對象住宿之場所。特定對象包含下列七類:
1.持有在學證明文件之學生。
2.年齡未滿四十歲之社會青年。
3.參加由政府機關、學校、非營利法人辦理有關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活動之人員。
4.持有中國青年救國團發給證明文件之員工及志工。
5.第一款學生或第二款社會青年,隨同之師長及親屬;其人數以不超過四人為原則。

旅遊叮嚀

本中心為森林保護區,禁止露營.野炊.生火.使用卡式爐及電器用品烹煮食物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0-10-22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