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湖景渡假旅店

連絡電話1: +886-49-2850589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德化街32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店家介紹

老闆陳大哥的父親-陳義山先生,當年是老總統-蔣介石先生專屬的划船駕駛員,時常划著舢舨帶著老總統游湖,感受日月潭的美景,而「總統魚」的名號也是因為這樣的機緣而來,陳老先生以日月潭的特產「曲腰魚」招待老總統,從此之後「總統魚」就成為日月潭的特色。陳家一開始是做遊艇業,921大地震後,開始蓋湖景度假旅店,因有防震的觀念,特地選擇防震九級的建材,讓每一個住宿的遊客都可以住得安心與安全。

湖景渡假旅店,其外觀是座充滿日月潭邵族原味的抗震筏式建築。一樓的大廳是由2間相連的廣大空間,主人還特別的在此加設了1套原木的品味桌椅,而房間內的原木地板、簡單大方的寢具、沙發,可都是由設計師所建構出無比溫馨舒適的休閒空間。

夢幻般的日月潭湖畔是人間天堂般的精緻瑰寶,是一份驚喜,讓所有來此的客人體驗最優質的浪漫休閒生活。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20-05-01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