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月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

連絡電話1: +886-49-2850307

聯絡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8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標章
  • 好客民宿

店家介紹

日月潭是台灣最美麗的山中明珠,無論是四季、晨昏、晴雨都有著令人陶醉捉摸不定的美麗景緻。而座落在伊達邵碼頭旁僅3分鐘步程的〝富豪群〞,就是躲在日月潭畔的秘密花園,等待遊倦的旅人駐足驚艷。乍見富豪群一棟3層樓高的木屋建築,屋前花草扶蘇、藤蔓攀緣,入內則是花團錦簇,擺設雅緻的庭園,讓人彷彿走進法國南部某貴族私人的秘密花園,處處是主人的巧思,處處有驚奇的角落。
不同於早期民宿的經營,只提供簡單的床位,富豪群的主人林義人10多年前在這裡買下400多坪的土地,就已經決定將這裡建構成湖畔的雅緻小別墅,他認為:「在這麼美的湖泊旁,怎能不蓋個和日月潭氣質相當的旅店,讓旅人在此駐留就是一 種享受。」因此特地遠從美國進口原木,來建造這棟充滿人文藝術風味的渡假別墅。

營業時間

上午09:00-下午08:00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 空調
  • 餐飲空間

消費資訊

自行車租借、導覽解說、體驗活動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如何到達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更新:2019-12-18

Top 再發現。動感日月潭!